一个你死

blur 21 the box
《The Great Escape》memo/quotes


Graham:Modern Life,Parklife,Great Escape,一个接着一个。当时,我们知道怎么做到,我们有我们的方法。就好像你知道你可以出门吃点儿披萨然后你回来的时候,脑子里就有新的东西用在创作上了…

Graham:我们表演的时候,那个噪音,这不是我做的音乐。它太高调了,我觉得很不安。我们以前走上台,演奏一些模糊不清的隆隆声。大概台下有一片区域的观众,会跟我们一起oooh-uhhhh,有些疯狂。而突然,这之后就开始嘶声尖叫…这让我觉得…mardy

(面老师这个词我不懂😂查了一下大概就是骂人话?说形容小孩子拉长个脸,不高兴??求指正!!)

Alex:我一直认为Graham始终是我最好的朋友。

Damon:当时跟Graham相处很困难,变了,我们不再同一阵线了。这太可怕了。一团糟。我们的关系变的很不自然很不舒服。我能说什么呢?就是变的越来越糟。最后演变成我们不再喜欢对方。

Graham: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心烦意乱,真的。回头看看。一切都是出乎意料的,现实离我想做的事情,想成为的人都差太多了。我恨透了被叫成南方的中产阶级男孩。我恨透了。根本不了解我,不需要你告诉我我是谁。

Damon:被设定成中产阶级很可怕,我不喜欢那样。这都不是真实的,我并没有去私立学校,我没有钱,我的父母是艺术老师!这很不公平。每次我试图做些什么的时候,只是把自己拽得更深,因为我根本无法与他们对抗。他们比我牛逼多了。(*估计指媒体)整个国家仿佛都沉迷其中。走到街上,人们就开窗,然后开始放Oasis。哪儿都是。每个人都这样。我变得越来越沮丧,何况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而我变成了一个坏人。于是我消失了。我去了冰岛。

Alex:Damon以前会用石头砸我家玻璃窗,把我叫出门。他后面又做了一次,告诉我他受够了,他要去冰岛。三天后,我收到了一条电话留言,非常开心地口气,“快来这儿,这儿太棒了。”

 
2017-04-01
/  标签: blu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