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你死

blur 21 the box
《Parklife》memo / quotes


Dave:很奇怪的是,我们本该是个独立乐队,突然间,变成了一个主流乐队,不仅是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在做的,也正是因为主流接纳了我们。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太奇怪了。我觉得这最后把Graham逼到抓狂。

Graham:Damon和Alex就突然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因为他俩长得好看。我对他俩长得好看没什么意见,但是这不该是他们被重视的原因。所有我喜欢的乐队都挺丑的。The Pixies…他们看起来像疯子,并不好看。

Dave:成功的影响因人而异。Alex觉得很好,但是这是Graham最不想要的,他远离这些。我都不觉得我是真的在这之中,所以我觉得还行。但是Damon,当然了,一头栽在里面,这也是他当时所关注的重点。

Damon:当Liam和Noel出现时,整个经历都存在感十足。你根本搞不清楚。那是件最荒唐的事。我真的不理解发生了什么,因为就现在来说,我跟Noel似乎一直是好伙计。

Damon:我小时候说过很多胡话。我总是很喜欢告诉每个人我在做什么,加上一点润色。我是个吹嘘者。我不能想象除了“吹嘘强迫症使我快乐”之外变成什么样的人。我内心的一部分使我需要成名?是的。

 
2017-03-29
/  标签: blur
1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