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你死

【blurb MEMO】#6 面酪对谈

问说怎么好像不演shes so high跟Sundaysunday了?
酪:我们还是会在周日演sundaysunday
面:我讨厌那首歌
酪:莉亚跟我说他很喜欢这首
面:真的? 

/

问: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说你们在校队?

酪:对,(看着面)你也在对吧?

面:是的

酪:戴蒙不在,所以他现在一直踢。

面:我还在板球队。

问:你是个很棒的多面手?

面:对,我想是吧,我协调能力还不错。

问:你现在还做这些吗?

面:只是做点跆拳道,并不多了。

问:戴蒙说他是黄带?

酪:啊……对 他对这个简直有像贪食症般的热情。

面:我觉得他对这个超级狂热。

问:他现在是黄带了,有没有变得更权威点的感觉?

面:他一直在搞这些男子汉的东西,我快被他整疯了。

酪: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人对我说过"我比你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