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你死

想了想还是记一下repo / SHCC 2016

去年的SHCC第一届并没有去 当时沉迷霓虹爱豆(虽然说现在也(((( 今年看到演员嘉宾也一开始并没什么兴趣,买票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请到了Nathan Hamill,说实话我当时一秒就下单了(((( 所以两天我都基本扑在怎么找Nathan聊天的困扰里(不是


Day 1 /


因为没有要看的panel,也没啥想买的限定(主要还是因为霓虹回来穷到变形)下午才跟机油约到会场,气氛好棒!去年没来好可惜啊我(。约到机油就正好Billy Boyd panel开始,他太可爱啦!全程颜艺!还唱了歌,听得我俩回去想重温LOTR QAQ!!!!可惜到的太晚了好位子都被坐完了,我俩坐到超级偏僻完全听不清台上再说什么(然而相比之下居然英文比中文听得明白)


超级可爱wwww

看完panel我跟机油就去找帕克玩啦!帕克还送了我猫片嘻嘻嘻!!!!!跟帕克聊天的时候肉肉也来啦!!!!于是互相扯皮了一下我猛然想到要去找Nathan(我的首要目的?????????)机油去找她的另外朋友于是肉肉陪我去找Nathan玩!!!!!TB6摊位!!!!去的时候Nathan在发呆!他的朋友一个好看的姐姐坐在边上 还有一个志愿者妹子。然而展品才3个,看到我俩眼色妹子说他的东西都被扣在海关了 哭哭!!!!于是买了他设计的小浣熊wwww 盒子上超级可爱还写着"please give him a good home" 本来冲着lava bear去的我 没有买到相关周边(哭泣.jpg) 买了Nathan还很顺手的给了签绘在盒子上特别可爱wwww 我也得寸进尺的要求合影啦wwww


鸡冻到闭眼是我(。 Nathan还指着我俩的鞋子说"Nice Choice" 他整个非常火热2333333搂着整个像个热水袋23333 ↑跟他爸拍照动作简直一模一样(

合完影 我居然 我tm居然 就这么走了!!!!!结果第二天人超多啊他超忙啊完全没时间跟他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悔万分(。

撸完Nathan我的这一天就结束了(不是)

回家po图时候圈了Nathan 他居然给我留言说第二天还去的话有免费海报拿!!!!!!!!!TwwwT 天使爸爸的儿子果然也是天使(????


Day 2 / (喂!!!!!


第二天有Nathan的玩具收藏Panel,我于是给他从杏花楼买了一堆……吃的…………………………迟到了………………我是不是傻………………到的时候已经讲了一会了,Nathan非常害羞!!!!感觉是个安静的男孩子(。)讲到他有收藏的玩具,他说现在有在收藏的SW系列也就是black series了但是实在是太多了也没法收全,他是一个玩具拆玩派(然后想了想自己一半一半把?兵人会拆,funko,black series这种都是不拆派的我(。)问问题环节也说道他不会花很多钱买一样贵重的玩具,更喜欢小巧 价格平民的玩具。当然还是有人问了他爸爸是天行者,会不会对他来说是个阴影(我觉得这个问题真的是有点冒犯啊- -)他还是回答了说并不会,星战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了 他已经习惯在这个氛围里生活了也非常喜欢这样的环境所以对他来说无压力。Panel最后就是501跟他的定番合影啦2333超可爱www


这个Chewie我真是 两天都没抓到过…… ……

看完Panel Nathan应该就去采访跟吃饭啦我跟鬼扯一起说准备再去摊位上撸Nathan跟他聊聊(现在后悔万分没有第一天跟他聊的我啊啊啊啊啊)


去二楼撸到Brian Muir大大(维达创造者)跟501合影2333333 最巧的是!在帕克摊位上跟饼干大大相认了!!!!!!!!!认识了快6年从没见过他!!!!太巧了!!!!!!!!!乱晃了一会Nathan总算回摊位啦!人超多!!!!!生意火爆TwwwT 接着鬼扯买东西的时候我也把土特产(。)跟小礼物丢给他了!!!!依旧十分害羞的他…画签绘时候就说随便你画啥好啦 get了一只Lava Bear




呜呜呜好想要Lava Bear的周边!!!!给我们签绘完毕之后鬼扯去求合影就趁机聊了一下为啥叫Lava Bear,他说他跟朋友聊天说被岩浆杀死可怕还是被熊杀死更可怕,最可怕的就是两件一起?于是他就决定把名字加在一起了wwww 还问了一下他纹身(左前臂)是两个手握在一起的图案我记得,他说是个爱尔兰(?)传统图案表示家人朋友在一起,还加了一些自己的改造比如他最爱的三个点点www(↑签名上 签绘上都有)后面还问了跟他一起来的小姐姐,她说认识Nathan快十年了,小姐姐是墨西哥人,他们朋友们都住在LA玩的很好,他俩都是第一次来上海。↓厚着脸皮问她这个Nathan画的海报能不能拿 她说 可以哦 但是你别告诉别人 于是get✔️



就这么聊了一会后面我们就走了(依依不舍)去501摊位找饼干聊天还遇到了帕克wwww,讲到星战往事之类的然后听说肉鸽王首映事情,hmmm必须要好好考虑一下了!TwwwT聊着聊着被塞了去年花车巡游的看板23333




还跟饼干要了贴纸wwww 可爱wwww

于是,非常圆满的SHCC结束啦!


然后这两天谜一样的我就在氪卡片…… ……就是全场大概只有我一个人氪了4套混乱之子的卡包,第一天买了,第二天再去的时候问了一下小哥这套是不是只有我在买 他说对 :)))))就是这么心酸 就是这么冷(手动掰掰)


 
   
评论
热度(1)